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7-01-21 06:19
普通会员

盛世荟庭

上海盛世荟庭好不好?值不值?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盛世荟庭地理优越,未来可期

盛世荟庭地理优越,未来可期

发布时间:2019-08-19 16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盛世荟庭所在的浦东,改革开放的排头兵,上海经济发展的主战场。上海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会长毛佳樑,更是直言“浦东的高度就是上海的高度”,充分肯定了浦东在上海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。

 

盛世荟庭占据六大核心功能区雄踞浦东,构成浦东经济发展的基本格局,打造区域特色,发挥引擎功能,带动周边区域共同发展共创繁荣。

 

国际金融中心——陆家嘴

 

据陆家嘴金融城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,辖区内银行、证券、保险等持牌金融机构共有835家,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。

国际科创中心——张江科技城

 

一直以来,张江科技园就是中国“硅谷”的代名词。自2017年《张江科学城建设规划》正式获批,张江由园向城转变提升,未来将成为世界的科学城。

国际旅游度假区——迪士尼

 

上海迪士尼国际旅游度假区,作为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,开业一年内,入园游客流量突破1100万人次,是浦东旅游度假业发展的重要引擎。

国际交通枢纽——上海东站

 

10座站台、22条轨道,上海东站规格恢弘,有望跃居上海第二大客运火车站。以上海东站为核心,和浦东机场无缝对接,一个与虹桥比肩的交通枢纽,指日可待。

 

国际航空城——浦东国际机场

 

浦东机场,全年航班量占到整个上海机场的六成左右,货邮吞吐量位居世界机场第三位,国际旅客吞吐量更是位居国内机场首位,推进着浦东向“亚太区域的航空物流中心”迈进。

 

国际航运中心——临港

 

临港新城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,以世界大港口——洋山深水港为中心,建成国际航运中心,承载着港口之一的年吞吐量。

 

盛世荟庭将六大都心相连,惠南正处大于浦东发展轴之上,更是六大都心腹地位置:张江、迪士尼、上海东站、浦东机场与惠南的直线距离,均不超过10km,同时,惠南还是临港通往市中心的必经之地,其区位优势不言而喻。

 

区位决定价值,浦东六大核心,是上海未来发展的经济核心。而惠南,执掌六心腹地,受区域辐射带动,势必享受多重利好,盛世荟庭前景可期,价值潜力无与伦比。

 

眼光决定未来,凭借20余载的房地产开发经验,浦房果断出手盛世荟庭,拿下惠南城区黄金地段,打造又一精品人居——盛世荟庭。在一期开盘之际,盛世荟庭便创造了“日光盘”的热销传奇,以事实印证了浦房的前瞻性眼光,以热捧彰显住宅产品的品质。

 

大势所趋,价值蓄势待发;大众选择,品质有目共睹。盛世荟庭即将再次绽放,你心动了吗?可别因为一时的犹豫,与未来的价值错过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