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7-01-21 06:19
普通会员

盛世荟庭

上海盛世荟庭好不好?值不值?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探秘盛世荟庭后花园

探秘盛世荟庭后花园

发布时间:2019-08-02 18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盛世荟庭的低密度,已经让花园景观融入到每一位业主的生活之中。除了自带花园,周边还有大大小小的公园,比如距离浦东金海湿地公园,仅不到15分钟的车程。还有公园,距离盛世荟庭,也仅750米。

 

盛世荟庭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距离盛世荟庭750米左右,饭后可以轻松漫步到公园。园区内有健身设施,还有儿童娱乐设施,有水有花有景,还有一个大型广场,偶尔会有组织露天电影的活动。住在盛世荟庭,除了自家的花园景致,还可以走一走,走到这儿,欣赏不一样的风景。

 

金海湿地公园

 

金海湿地公园,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外环线(S20)以东、金丰路以西、金海路以南、秦家港路以北,面积约46.6公顷,其中湖泊、河道约占整个面积的三分之一,湖中芦苇、荷花等水生植物茂盛。坐落在此的湿地公园,是一个天然的氧吧,距离盛世荟庭不到15分钟的车程。

 

盛世荟庭有花有树,湖泊碧绿,芦苇、荷花相映,郁郁葱葱。在周末,可以和家人一起来这里,拥抱自然,露天野餐,来一场有氧旅行。

 

盛世荟庭公园中不乏众多钓鱼爱好者,休闲的周末么,带上渔具,叫上三五好友,享受难得的静谧与悠闲,收获钓鱼的果实。

 

盛世荟庭,独具花园别景洋房

 

另紧邻湿地公园与盛世荟庭

 

天然氧吧,城市呼吸之肺

 

让您优享绿色生活

 

我们总是太忙,忙到没有空旅游,总是羡慕,羡慕那些有假期可以到处旅游的朋友,有阳光、沙滩。可是,却忽略了,其实内心的状态最重要,调整好心态,偶尔看本书,在阳台,晒着夕阳,喝杯马提尼,其实,也是种旅行,旅行,在乎的是心境,而非行。

 

心里有沙,哪里都是马尔代夫

 

当初这图引发了一波网络PS热潮。暂且不论这种做法的好坏,但是这种心态,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一下。为什么一定要去马尔代夫,买个椰子,撑把遮阳伞,穿上泳衣,在阳台就度过沙滩时光。小编我已经准备好了,只等一个晴天~~

 

内心明朗,即使雨天,也是晴天

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已经遗失了“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”的情致,只是希望今天不要下雨,明天不要下雨,因为下雨天,上班下班很麻烦。但是,何须埋怨这天气,再多的埋怨也改不了下雨这个事实,倒不如默默享受这雨声,叮咚着,洗刷这世界。内心明朗,雨天也会变成晴天。

 

住在盛世荟庭,何须羡伦敦

 

他说,他喜欢伦敦的雾雨与古典建筑,可是他去不了伦敦,没有假期。可是,为什么不住在盛世荟庭这样的英伦花园洋房呢,这英式的建筑,典雅精致的红砖墙,不就是最美好的英式建筑么。每天醒来,都可以看到这英伦的古典与优雅。

 

伦敦印象,尽在盛世荟庭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